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校同行,合力育人!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召开学校家长委员会会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5-1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加强家庭与学校之间的双向沟通,使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同向而行,形成合力促发展。5月9日上午,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召开了学校家长委员会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梁东标、学生科科长神卫东、教务科科长李燕、总务科科长许崇伟、学生科副科长蔡雯和我校新一届学校家长委员会成员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召开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校梁东标副书记致欢迎词,感谢家长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鼓励。梁副书记介绍了新一届家委会成立的背景,并希望家委会成员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发挥家长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学校的管理和教育工作,为学校与家庭的沟通牵线搭桥,构建一个家、校、社会的合力育人的平台。梁东标副书记还给大家介绍了学校近期两项最主要的工作,一是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就绪,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充足的准备。二是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未来的发展可期。随后,教务科科长李燕、学生科科长神卫东、总务科科长许崇伟分别就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教学工作情况、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的准备情况,学生返校的部署以及学生返校后就餐安排等情况向家委会做了汇报。

  图为梁东标副书记在会议上致欢迎词

  家委会成员们听取完介绍后,对学校疫情期间进行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支持学校制定的学生返校后相关制度与举措。家委成员代表欧洁梅女士表示:学校各项工作做的很细致,家长们支持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统一饭堂错峰就餐、外卖不得入校园等措施。

  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共11名成员,家委成员分别从事幼儿教师、护士、公务员、考务管理、高级工程师、高级业务主管会计师、餐饮稽核经理等职业,是一个有思想、有爱心、高素质、高学历的家长智囊团,未来将在家校携手共育、促进学校发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本次会议使家长充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返校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有效促进了家校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返校复课做好准备。

  图为学校家长委员会线上视频会议现场

  通讯员:蔡雯 黄佳楠 摄影:罗传栋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