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面向中职)报考指南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20-05-2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20〕1号)文件精神,我校2020年继续面向中职毕业生开展自主招生试点工作,招生计划共330人(中职自主招生计划250人、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计划80人),技能大赛免试生计划不限。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含高职专业学院)


  二、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1.招生对象: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20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

  2.报考条件:报考本校高职自主招生的中职考生,对中职阶段就读的专业及获取的证书不做要求,即:不限专业,无证书要求。

  三、报考及考核方式

  1.报名方式:登录2020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统一招考平台(www.eesc.com.cn/ gzks)进行网上报名。考生须在招生平台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必须为原件的电子版,复印件无效),电子版必须清晰规范。

  2.考生可根据自身报考条件,在 “文化基础+职业技能”考核方式(中职考生)、“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免试方式(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考生)”、高职专业学院“文化基础+职业技能”考核方式三种考核方式中进行报考。

  3.考核方式:中职毕业生实行“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的权重比例为4:3:3。中职考生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四、录取办法

  1.我校根据报考考生的专业志愿及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拟录取中职毕业生考生文化基础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文化基础测试满分值的40%(即140分),职业技能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的40%(即60分)。

  2.我校采用专业志愿优先原则根据考生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在录取最低分数线上录满计划为止。考生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被录取。

  五、免试资格

  根据《教育部关于积极推进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学函〔2013〕3号)等文件精神,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二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学校在校生,毕业两年内报考我校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的招生专业,按照本文第三点要求完成网上报名手续,并上传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证书,经省教育厅核实资格、我校考核通过(考核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公示后,可免试录取。

  感谢您的选择

  院校代码:12957

  如果有关于招生咨询的问题

  可以随时向我们提出哦

 

  官方QQ咨询群:99670828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