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14572丨“3+证书”录取时间马上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20-05-2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委员会、教育局,各普通高等学校:为深入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粤府〔2016〕17号)精神,深化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招生改革,确保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3+证书考试”)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实施。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院毕业生统一考试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你准备好了吗?

  一、录取时间

  线上录取时间为5月21—24日

  征集志愿录取:5月25—28日

  二、最低录取线

  2020年线上录取最低分数线为100分

  Ps:根据往年经验,征集志愿时,最低分数线有可能降到85分,这就意味着今年85分以上的考生还有机会!记得密切留意我校的关于征集志愿的公告!最终补录信息,以考试院和我校公布信息为准。

  接下来

  让招办君告诉你

  为什么选择广酒?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办学优势

  办学特色鲜明、定位精准

  国际化、现代服务业

  学院俯瞰图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规划占地面积908亩,总投资近20亿人民币。

  学院以培养现代服务业中端技能人才为目标,学校设有2个学院3个系,酒旅学院、医养与教育学院、烹饪系、财经系、人工智能系。开设34个专业。同时设有继续教育学院,为在校生提升学历通道和创业教育培训。

  招生计划


  2020“3+证书”招生目录


 

  14572,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