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磅!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作者:  2020-05-2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0日上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田允波,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化工学院院长舒旭刚,研究生处副处长肖文清、科长赵向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崔英德,副校长郑成、张浩,办公室主任宋亚平,实训中心主任梁世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仪式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崔英德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郑成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郑成代表学校对田允波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给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是高水平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作为全国首批职业本科大学,希望通过联合培养研究生,建立两校间更进一步的全面合作,为两校间的教师交流、学生交流提供良好平台,也为推动职业教育向更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田允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田允波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这个项目的开展,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基础上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希望两校依托培养项目为双方提供优质教育资源,推动两校教师间高层次、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推进双方学生交流及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

双方签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田允波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张浩签署了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标志着学校人才培养迈上一个新台阶。双方将充分利用彼此的优质资源,共同打造培养具有创新、应用紧密结合的复合型应用型高层次人才的平台,为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为广东省产业结构的升级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