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科院2020年线上招生咨询方式重磅出炉!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  2020-05-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本科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生高考咨询需求的影响,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招生政策、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等方面的信息。现将我校本科招生线上咨询途径以及平台方式汇总公布如下:

  一、云咨询服务上线

  各位高三学子在紧张备考的同时,或许还有对专业选择的迷惘,抑或对理想大学深入了解的强烈期盼。为了能及时提供最权威的招考政策解读,最系统的学科专业介绍,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本科招生办将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在线咨询等方式,为广大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此外,考生若没有获得理想的回复,还可在后台留言,招生办团队将根据你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1

  招生信息网

  登录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sb.fosu.edu.cn/),点击导航栏中的“在线咨询”栏,根据个人信息准确填写即可进行咨询。

  2

  微信公众号

  搜索并关注“佛科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公众号,咨询本科招生信息可在下方模块中点击“在线咨询”,填写您所在的地区及毕业学校,即可进行提问。

  二、招生咨询群全面上线

  佛科院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咨询,新建了招生咨询QQ群,考生和家长可根据地区或学院进行添加,我们有专业的招生团队为您解答。

  例如:考生A来自佛山,想了解物理学,那么ta可以加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咨询群,也可以加入佛山咨询群。

  以下为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咨询QQ群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