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14位学子升读本科院校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作者:  2020-05-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5月,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在迎战疫情等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同时,再传佳音:2020届毕业生在3+证书高考本科批次中,贝嘉敏等14位同学被韩山师范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录取,升读本科院校!2020年韩山师范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面向全省中职院校招生60人,我校14人被录取,占比23.3%,刷新了我校3+证书高职高考的记录!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质量为目标,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校企合作为制度,历年就业率98%以上。与此同时大力为广大学生多样化选择、多路径成才搭建“立交桥”,建立了以“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为主,以3+证书高职高考、自主招生等为辅的升学模式,近几年升学率达到100%。与时俱进,开设艺术(音乐、美术)高考班、体育高考班,满足既有专业基础又有志参加普通高考的学生需求。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以学生为本,构建学生成才成人的立体通道,为广州地区乃至国家的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编辑 林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