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象贤中学国际班公布2020年招生方案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5-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象贤中学是广州最古老的高中,始建于1826年。学校已发展成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是番禺区属公办、全日制、寄宿制高中。国际部成立于2012年,办学宗旨是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象贤中学国际部拥有世界级水准的教学团队,教学能力突出,在录取分数线并不高,且高分生源稀缺的情况下,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成功帮助国际班学生获得理想的海外大学录取。

  国际部提供多元升学渠道,如2+1国际创新项目、大学直通车项目等,保障学生入读海外一流大学。2019年国际班本科率100%,其中,约75%的学生进入美国综合排名前100的名牌大学,约10%的学生进入英国排名前10大学,约5%进入澳大利亚排名前3的大学,5%进入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高校。

  国际班学生凭借扎实的英语能力、学科素养和综合能力,成功解锁了世界一流顶尖院校。优秀学生被伦敦大学学院(世界排名第8位的英国顶尖大学,名次紧跟剑桥大学之后)、哥伦比亚大学(全美大学排名第2)、多伦多大学(加拿大1)、悉尼大学(澳大利亚2)、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全美36)、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全美38)、芝加哥艺术学院(全美艺术4)、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全美艺术20)等海外高校分别录取。

  我们诚挚欢迎优秀的初三学子报读象贤中学国际班,现公布2020年国际班招生政策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范围

  应届初三毕业生

  高一在校生(接受插班)

  户籍学籍地区不限

  二、招考形式

  学生可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入读国际班

  参加国际部自主招生考试,通过后,获得录取

  广州中考成绩达到提前批录取线, 免笔试,经面试通过后,获得录取。

  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英语笔试(含听力)80分钟

  数学 40分钟

  英语面试 20分钟

  关于备考

  考试范围与中考相当,试卷为全英考卷,报考后国际部会提供相关的备考资料。

  考试用于衡量学生的学术水平以及综合素质能力,为因材施教的教学方案提供参考标准。因此我们希望学生在考试中真实表现自己,发挥出最佳水平。

  三、报名方法

  在线填写国际班入学考试报名表,并提交身份证、1寸照片的复印件到国际部招生办。

  国际班报考咨询电话

  020-34877920

  杨老师:13560155540

  邓老师:13802522355

  

  四、近期入学考试时间安排

  6月7日(周日)

  6月21日(周日)

  7月12日 (周日)

  7月28日 (周二)

  (备注:疫情特殊时期,每场考试人数均有限制,请考生报考后,尽早预约具体考试日期)

  五、招生计划人数

  2个班共50人,国际班实行小班教学,本着“宁缺毋滥”的招生原则,择优录取。

  六、考试地点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亚中坊路15号象贤中学国际部

  象贤中学位于番禺区沙湾古镇内,交通便捷,校门口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地铁3号线市桥站。

  从番禺区市桥自驾车前往象贤中学,车程约10—15分钟。

  从海珠、越秀、荔湾、天河、白云、黄浦或南沙区出发,自驾车前往象贤中学,车程约20分钟—1小时。

  从花都、从化、增城区出发,自驾车前往象贤中学,车程约1.5小时

  七、费用及奖学金

  入学考试费:

  200元

  国际班费用:

  学费11.8万/学年 ,教材费 2500元/学年,住宿费 1000元/学年,伙食费、校服费及其他杂费,按象贤中学普高学生标准收费。

  奖学金:

  【入学奖学金】

  广州中考分700分以上,经面试录取,减免学费1万元并赠送周末托福培训课程1套(价值21000元)

  【毕业奖学金】

  毕业成功被毕业当年美国US News 综合排名前30大学录取,返高中1年学费。

  毕业成功被美国常青藤大学录取,返高中2年学费。

  (备注:美国常青藤大学指——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布朗大学及康奈尔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