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0年奖学金政策新鲜出炉!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6-0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如何免费享受世界Top100教学资源?答案是——努力学习!是的,努力学习就有机会免费享受世界排名前100的高校——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

  2020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校长奖学金和学业优秀奖学金在原来的基础上提高了二等奖与三等奖金额,调整了初次评定标准和续得评定标准,以鼓励学生奋勇向学。注意!本政策从2020年起实施,今年高考的同学们赶紧关注起来。

  越努力,越幸运!

  校长奖学金

  关键字:入学成绩优异

  首次评定标准

  一等奖:每年10万元人民币,四年共计40万元人民币

  内地

  广东省内高考排位在全省前12,000名;

  广东省内高考排位在全省前12,000名至20,000名间且理科数学与理科综合两门分数之和占考生高考投档总分比例不低于60%;

  广东省以外的其它省(市、区)高考排位在本省(市、区)前8%。

  港澳台

  港澳台联招成绩不低于600,或台湾学测成绩数学达到顶标、自然和英语均达到前标,且通过面试。

  二等奖:每年7.5万元人民币,四年共计30万元人民币

  (原每年5万元人民币,四年共计20万元人民币)

  内地

  广东省内高考排位在全省前20,000名;

  广东省内高考排位在全省前20,000名至28,000名间且理科数学与理科综合两门分数之和占考生高考投档总分比例不低于60%;

  广东省以外的其它省(市、区)高考排位在本省(市、区)前13%。

  港澳台

  港澳台联招成绩不低于590,或台湾学测成绩自然或英语达到顶标,数学达到前标,且通过面试。

  三等奖:每年5万元人民币,四年共计20万元人民币

  (原每年2.5万元人民币,四年共计10万元人民币)

  内地

  广东省内高考排位在全省前28,000名;

  广东省内高考排位在全省前28,000名至40,000名间且理科数学与理科综合两门分数之和占考生高考投档总分比例不低于60%;

  广东省以外的其它省(市、区)高考排位在本省(市、区)前20%。

  港澳台

  港澳台联招成绩不低于580,或台湾学测成绩数学、自然和英语均达到前标,且通过面试。

  续得标准

  校长奖学金原则上为期四年,但学生入学后需满足以下条件,方可在其后学年继续获得校长奖学金

  未受到留校察看及以上处分;

  在参评学年,不及格课程不超过一门,学年GPA在本专业内排名满足下列条件:位列前20%(一等奖学金续得门槛)、前35%(二等奖学金续得门槛)、前50%(三等奖学金续得门槛);

  学生当年学业表现不能满足上述要求,将降低奖学金等级或取消奖学金;

  若学生连续两年未续得校长奖学金,则取消将来校长奖学金的评选资格。

  如果入学成绩不够获得校长奖学金,该怎么办?

  没关系,在学期间的优异成绩也能够享受同样额度的奖学金~但是,校长奖学金和学业优秀奖学金不可同时获得!

  学业优秀奖学金

  关键字:在读学业优秀

  一等奖学金,额度为10万元人民币,授予本专业GPA排名前2.5%的学生。

  二等奖学金,额度为7.5万元人民币,授予本专业GPA排名前2.5-7.5%的学生。(原5万元人民币)

  三等奖学金,额度为5万元人民币,授予本专业GPA排名前7.5-15%的学生。(原2.5万元人民币)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李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