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6月21日,象贤中学国际部入学考试指引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象贤中学国际部  作者:  2020-06-1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本周日6月21日早上象贤中学国际部将安排线下入学考试及探校活动,请已报考的考生及其家长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考试地点

  广州市番禺区亚中坊路15号象贤中学国际部。

  时间安排


  备注:考试当天我校国际部也安排了相关活动,接待陪同考生来访的家长。

  考场到达指引

  1. 请考生于当天早上8点(开考前30分钟)到达校门,带好口罩,配合完成测温、信息登记、穗康码查验、准考证查验等工作,经老师指引到达国际部,进入考场。

  由于象贤中学的校园规模较大,国际部距离正门的位置较远,进校后步行至国际部需至少15分钟。

  若家长自驾车前往,进校后,请将车停放在国际部楼下孔子广场旁的停车场内。

  2. 鉴于校园疫情防控需要,考试当天需要陪伴考生进入校园的家长,务必在6月19日(周五)前向国际部招生老师登记相关信息,由国际部统一向学校报备入校人员名单。没有提前登记信息的家长,恕不接待进校。

  国际部考场在象贤中学地图上的位置

  考生需带

  1. 入学考试准考证;

  2. 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证件;

  3. 打印或手机出示当日更新的穗康码、粤康码等健康码;

  4. 考试文具(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刷、手表)

  考场规则

  为净化考试环境, 严肃考场纪律, 体现公平、 公正原则, 考生须遵守以下规定:

  1. 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 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履行职责, 不得扰乱考场秩序。

  2. 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 不准喧哗、 左顾右盼、 打手势等, 不准夹带、 旁窥、 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 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 答题卡。

  3. 考生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 所在学校等栏目。凡漏填、 错填或字迹不清的答卷、 答题纸(卡)无效。

  4. 考生必须在答题纸(卡)规定地方答题, 不允许在此试题中涂写和标记, 如有任何涂写和标记, 此次考试无效。

  5. 考生不准将试卷、 答卷、 答题卡、 答题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考生交卷离场时间不得早于每门科目考试结束前20分钟。

  6. 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寻呼机、 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 传送设备等)、 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及涂改液、 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7. 对违犯上述规则的考生,象贤国际部将取消其成绩,情节严重者将通报其所属学校。

  祝各位考生考出自己的理想水平!

  象贤中学国际部2020年入学考试开放报名中,需参加其他场次的考试,请联系招生办

  7月入学考试时间安排

  7月12日(周日)

  7月28日(周二)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