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10万+岗位“职”等你来,广东省21地市携手稳就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6-2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随着高校毕业季的来临,为进一步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广东省教育厅继续联合拓展,全力整合就业岗位资源,持续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全程优质服务。6月初,省教育厅会同21个地市相关高校,联合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依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为我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举办了“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21地市区域系列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目前本场专题活动岗位已超10万+,将持续开展至8月31日。

  为做好本次活动,各地市承办高校积极走访属地人社、工信、卫生等部门及社会知名人才服务机构携手聚力,同步宣传发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可通过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http://job.gd.gov.cn/)或21地市活动专题页(http://job.gd.gov.cn/2020cityzp/index.html)参加活动。

  此外,平台同步正在开展的招聘活动还有“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木棉花暖”“面向湖北高校毕业生及外省湖北籍毕业生”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场和高校校园专场。在此,省教育厅呼吁各用人单位积极在平台发布本单位优质就业岗位,携手助力我省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粤教宣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