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航海学院参加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决赛喜获一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6-2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份,由航务工程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的62位同学组成的两个代表队——广州航海学院工管1队(指导老师:刘文娴、丁丛芳)和广州航海学院工管2队(指导老师:关冰、姚丽芳、刘文娴),参加了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本科组)决赛,此次大赛以网络赛的形式举行,全程摄像监控。我校代表队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备战,从全国234支本科参赛队伍(12007名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一、二队均荣获本科组一等奖(一队本科团队排名第4,二队本科团队排名第5)。其中刘冬冬、向荣荣、曾雅琴、林颖思、江必发、舒烁淳6名参赛学生进入了全国个人排名前100,并获得广东省个人赛季军。

  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是国家级赛事之一,以很强的专业性著称。 这次认证大赛的初衷,就是为了让每一位在校学生都拥有参加竞赛的机会,而非少数精英学生的舞台,此次比赛促进了各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了参赛同学的专业技能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同时也为以后的就业打下了基础。

  本届竞赛的获奖结果是我校在学生专业软件技能教学方面的优秀成果的体现,同时也展现了广航学子扎实的理论功底、较强的软件学习与应用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陈海航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