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党建引领聚合力 同心共筑新辉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7-0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经团省委、团市委评选表彰,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1702班团支部荣获“2019-2020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团委荣获“2019-2020年度广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这两项奖励是我校团委获得的最高奖项,也是首获殊荣。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校团委还荣获了多项奖励,校学生会获2019-2020年度广州市“双百工程”优秀学生会;1707班陈温婷同学获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1707班梁逸蕴同学获2019-2020年度“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在过去的一年中,校团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进学校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发挥重要作用。在局团委和校党委的关怀和指导下,校团委按照共青团改革方案,构建“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改革团委部门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学校的十二项评比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每月面向全体学生开展1次主题团日活动,严抓“智慧团建”建设,团员的系统报到率达100%。在校党委的指导下成立了业余党校并以此为阵地开展系列党团知识培训。社团管理上出新出彩,进一步筹划学生艺术团成立工作,建立了阮乐团并成功演出。其中“漾歌”合唱团和语言艺术队荣获“广州市高水平美育团队”称号,并创造性地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我和国旗同框”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一系列活动,为营造富有诗意的校园文化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这些荣誉获得是对我校团委以往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团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按照学校党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用青春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智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