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最有影响力学者,广东白云学院何高大榜上有名!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7-0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基于中文学术成果的评价(2020版)》发布,广东白云学院外国语学院何高大教授以总分640.24荣登语言学外国语言文字学科排行榜。

  外国语学院何高大教授

  《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基于中文学术成果的评价(2020版)》排行榜数据主要来源于中国引文数据库(CNKI)、超星发现,共设置重要期刊发文量、受关注度、发文与被引综合指标、重要获奖情况、图书引用次数五个一级指标来综合衡量学者学术成果对其所在学术领域的影响贡献程度,向下设置九个二级指标,在对各指标数据在进行标准化处理之后,结合对应的权重计算每位学者的得分,最终形成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根据语言学排行榜上榜学者地域分布表可以看出语言学最有影响力学者的主要集中在东部地区,其中24位广东学者进入语言学排行榜(见表1)。

  表 1 语言学排行榜上榜学者地域分布表(2020版)

  本研究以中国引文数据库的学科分类作为排行榜学科划分的依据,语言学一级学科包含中国语言文字和外国语言文字两个二级学科。以语言学学所包含二级学科的数量为主、学者被引平均数为辅,确定了60位学者进入管理学一级学科排行榜,语言学各二级学科排行榜共上榜217人。(见表2)(通讯员 郭晓琳 曾进)

  表 2 外国语言文字(2020版)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