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大会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作者:  2020-07-03  字体:  

  7月1日下午,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在校演示报告厅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丘毅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郑重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十二句话,句句千钧,它是责任,是鞭策,更是激励,是坚守,是信仰。党员们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将铮铮誓言再次刻画于心。

  接着学校党委副书记梁东标同志宣读了2019年度广州市直机关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市教育局系统优秀党员、2019年度学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好”等次人员以及学校党员民主评议“优秀”人员,宋兰、许燕辉、王陈、张海容、甄智君、陈雯洁等23名同志喜获荣誉,同时大会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跨越发展建功立业。

  会上7月入党的朱茂清、邱文、陈雯洁等3位同志迎来了自己的“政治生日”集中庆祝仪式。“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特向您送上生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您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铭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一张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一条简单的“生日”祝福,让有着多年党龄的她们激动满怀,她们倾心动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言之谆谆,意之殷殷,让我们真切看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员”这个身份的分量,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精神,勇于担当与无怨无悔的执着追求。

  接着进行的是经典朗诵节目展演。各党支部分别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习语聆听?我辈青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进行了诵读,诵读内容均是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中精选的经典篇目和重点内容。各党支部准备充分,群情激昂,声情并茂,充分展示了原文原话的强大感召力量,迎来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和好评。

  会上学校郑立君名教师工作室郑立君老师别具慧心,巧手创作“永久光辉”剪纸作品,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传递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

  本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大会活动内容丰富,既有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也有形式活泼多样入脑入心的朗诵展演,更有温情满怀,感人至深的初心诉说,大家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党日活动,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政治洗礼,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和党员,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上,在学校跨越发展的新阶段,我们要用初心引领使命,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开足马力,奋勇前行,全力将学校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不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