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斩获广东省线上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作者:  2020-07-10  字体:  

  根据教育部、教育厅的相关通知,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做好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制定了详细具体的全校网络教学建设方案,分三个阶段实施,重点放在当前疫情阶段在线教学的顺利、有效实施方面。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教师面对疫情时期教学的新挑战,迎难而上,积极应用和自建各类教学资源,创新教学手段和课堂模式,充分体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5月份两个案例获广东省疫情阶段第二批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课程类”二等奖后,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教师大受鼓舞,线上教学热情高涨!
  7月,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又有两个案例荣获广东省疫情阶段第三批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课程类”一等奖!这两个获奖案例分别是杨成英、冯燕仿、张芬报送的“基于MOOC和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的《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在线翻转教学”和唐艳凤、张亚婉、朱颖报送的“《自动控制理论》--基于‘异步SPOC+项目引入+翻转课堂’的多元混合式教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