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简章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作者:  2020-07-10  字体: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计划为3447人,新增教师教育学院对外招生,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子商务、教育技术学3个本科专业。

  2020年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文科计划1003人,理科计划1746人,体育类计划224人,美术类计划261人,音乐类计划179人,计划安排在广东、安徽、山西、河南、贵州、云南、广西、甘肃、湖北、湖南、海南、四川、河北和江西共14个省(自治区)招生。
  其中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教师专项)计划100人,涉及16个地区,面向广东省招生;学分互认模式的“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计划92人,面向广东省招生。
  
  <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计划>
  本科提前录取批次|公费定向师范生(教师专项)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在本科提前录取批次的学前教育(师范)、体育教育(师范)、音乐学(师范)和美术学(师范)专业招收高中起点四年制本科层次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教师专项计划),通过广东省普通高考招收学生,用24278单独代码进行报考。实行单设志愿、单独划线、单独投档录取。报读公费定向培养专业考生录取后,原则上不能转学,不能转专业,否则取消当年录取资格。且须由考生或考生(未满18周岁)及其法定监护人与培养计划来源地县级政府、培养院校签订《广东省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含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协议书》,毕业时由培养计划来源地相关职能部门按照规定进行面试、考察,派遣到定向安排的学校(含村小、教学点和幼儿园)任教不少于6年。
  公费定向师范生在学校基本修业期内免除学费、住宿费、军训服装费、教材资料费、实习实践费、体检复查费和发放生活补助费等,其中生活补助费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学校按照一年10个月按月发放。
  报考该教师专项的院校代码为:24278。

  本科录取批次|普通本科分专业计划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在该本科录取批次招生专业有师范类也有非师范类。招生专业分布在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法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和经济学等9个学科门类。
  根据广东省的要求,学分互认模式的“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也安排在该批次,并同样采用14278院校报考代码进行报考。
  考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并结合各专业基本身体条件要求进行报考。
  报考院校代码为:14278。



  本科录取批次|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在英语(师范,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翻译(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和商务英语(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专业合作开展四年制本科层次中外学分互认培养项目。项目在本科录取批次录取。
  英语(师范,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采取“3+1”培养模式,学生入学第一、二、三学年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完成规定的课程和学分,第四学年赴西悉尼大学国际英语(International English)专业学习相关课程,毕业生可获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与西悉尼大学颁发的双本科文凭和双学士学位,第五学年可申请攻读西悉尼大学对外英语教学硕士(TESOL)或教学硕士(Master of Teaching)学位。
  翻译(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采取“3+1+1”本硕连读培养模式,学生入学第一、二、三学年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完成规定的课程和学分,第四学年赴西悉尼大学口笔译(Interpretingand Translation)专业学习相关课程,毕业生本科毕业时可获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与西悉尼大学颁发的双本科文凭和双学士学位,第五学年可直升攻读西悉尼大学口笔译翻译硕士(Master of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学位。
  商务英语(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采取“2+2”联合培养模式,第一、二学年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学习,成绩合格,且语言水平达到西悉尼大学入学条件,第三、四学年赴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学习。本科毕业时可获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和西悉尼大学双本科文凭和双学士学位(文学学士、商科学士)。
  报考该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的院校代码为:14278。





  欢迎各位考生踊跃报考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