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圳大学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深圳大学  作者:  2020-07-1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4日,深圳大学期末工作会议在粤海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会议简要总结本学期工作,并对暑期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刘洪一,校长李清泉,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成燕,副校长徐晨、王晖、李永华、张学记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相对独立科研机构负责人,人事工作教授委员会、计财工作教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刘洪一主持会议。

  李清泉作本学期行政工作总结。他指出,本学期以来,学校严格周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创造性开展线上教学,精准谋划学生分批分期返校,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同时稳步推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经过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具体,成效显著;在线教学效果良好,在线教学实施方案与教学案例获得上级部门的高度认可,还依托UOOC联盟为全国各高校提供教学资源、技术服务和师生培训,贡献“深大力量”;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研究生招生指标,并实现招生质量规模双升;学科建设持续突破,办学声誉和影响力持续上升;在重点科技项目、高层次科技平台建设、评奖及论文方面都取得显著成绩;发挥多学科优势,科技助力疫情防控,发挥重要作用。

  随后,李清泉对做好暑假有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假期各项工作。一要严格暑期校园疫情防控;二要加强校外师生安全指导;三要严格值班值守及请假制度;四要继续做好期末、假期和开学准备等相关工作,加强校园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

  刘洪一总结了本学期党建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本学期,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坚强领导,让党旗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完成部分空缺中层领导岗位补充,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工作为契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实现新提升;持续深入贯彻《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维护校园政治安全稳定;强化常态监督,完善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刘洪一还对暑假期间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持之以恒抓好暑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提高认识,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维护好校园政治安全;三是要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各类风险隐患评估研判、校园的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对重点师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四是严守纪律,认真做好暑期的请假报备和值班工作;五是认真准备,积极谋划好新学期的相关工作,确保努力完成今年既定的教学科研等目标任务。他强调,今年的暑期会面临很多不确定性,工作任务也会更艰巨,责任压力也会更大,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