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为高中升学预备多一条道路,7月19日象贤中学国际部开放日等你来!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7-16  字体:  

   活动邀请

  百年名校象贤中学

  国际部专场线下开放日

  再度来袭!

  国际部线下开放日

  7月19日(本周日)

  早上10:00-12:00

  地点:象贤中学

  如果你或你的孩子有计划大学出国留学

  高中入读国际班将是最佳选择

  国际班招生不限户籍地区

  通过入学考试即可入读

  象贤国际班采用美式教学方法

  引进美国加州通用核心高中课程

  小班教学外教授课

  为预备出国的高中生量身打造课程

  夯实学术基础、提升英语能力及综合素质

  学生毕业可获得美国高中文凭

  申请入读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地著名大学

  在中考前为孩子预备多一条升学道路

  快来报名参加象国际部开放日

  全面了解教学、升学、招生要求等情况

  活动报名链接


  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8日(本周六17:00前)

  来访请务必填写报名表格

  校园防疫需要,恕不接待临时到访人员

  进入校园前,请佩戴好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

  如何到达

  导航地点:广州市番禺区象贤中学北门 (亚中坊路15号)

  请来访家长统一从学校北门签到,活动地点安排在学校内电教室

  学校位置:


  活动位置


  象贤中学简介

  象贤中学是广州市番禺区最古老的高中,始建于1826年,至今已有194年历史。学校已发展成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是番禺区属公办、全日制、寄宿制高中。

  学校教师团队精良,教学成绩斐然,连续超过10年获得广州市高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近年来,普通高中班及国际班升学成绩齐头并进,屡创佳绩,已成为初中学生向往入读的优质高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