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云端”开放日干货满满,考生最关心的都在这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7-1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8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开放日活动。为了使同学和家长们在疫情管控的影响下,同样能身临其境般地了解广以,学校将往年的现场开放日放到“云端”举办。本场活动持续近7个小时,全方位覆盖学校教学、科研、学科专业等多个方面,立体多元地向观众呈现广以的实力和风采。

  本场线上开放日活动干货满满。学校针对同学和家长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包括学校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和科研情况、四大本科专业的课程安排和培养重点以及学生升学就业前景等相关内容。除此之外,本次线上直播还带领观众近距离参观教学和科研实验室,观众足不出户便可一览广以高大上的实验室设备。在本次开放日的“彩蛋环节”,学校特邀嘉宾实力辅导高考志愿填报,为考生的志愿填报指点迷津。

  线上举办的开放日丝毫不减观众们提问的热情。有不少考生和家长关心“本科生在读期间是否有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学生毕业后的升学和就业情况如何”以及“学校今年招生对高考单科考试成绩要求”等问题。针对观众们的提问,现场各部门的负责人都一一进行了回答。

  在本科学习期间,每位学生都可以到以色列修读暑假课程或进行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由学校提供机会,学生自愿参加。关于学生毕业后的去向问题,由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还没有毕业生,可参考以色列理工学院的相关情况,25%-33%的本科毕业生会选择留在本校继续深造,40%-45%的本科毕业生能够前往世界顶级理工大学继续深造。

  在录取要求方面,学校今年调整了招生政策,在往年的高考外语单科要求上再增加一项对高考数学单科考试成绩的要求,目的是为了让更多优秀学生有机会接触到世界一流教育资源,希望高考单科考试成绩要求方面能够达到更好的平衡效果,录取到更多适合广以的优秀学子。观众们在线上踊跃提问,“云端”互动和问答的热度不减现场开放日。

  据悉,今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目前开设的四个专业计划在广东、天津、上海、浙江、江苏、山东、湖南、湖北、河南、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四川、重庆、陕西、山西、福建、安徽、广西招收410名本科新生,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110名、化学工程(教育部专业目录名称为: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85名、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教育部专业目录名称为:生物技术)专业85名,今年新增的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教育部专业目录名称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30名。

  此外,今年广以对录取要求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对于报考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的考生,高考外语单科成绩须不低于110分(满分150分)或88分(满分120分),并且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95分(江苏省考生数学单科成绩(含附加分)须不低于125分)。对于报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专业的考生,高考外语单科成绩须不低于110分(满分150分)或88分(满分120分),而且高考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110分(江苏省考生数学单科成绩(含附加分)须不低于145分)。

  为鼓励学生认真求学,入学成绩优异和在读成绩优异的学生都可获得丰厚的奖学金,最高可达每年10万元人民币(四年共计40万元人民币)。更多详情请查阅学校官网https://www.gtiit.edu.cn/。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施文慧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