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码14266!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欢迎你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作者:  2020-07-20  字体:  

   2020年高考结束了

  现在都在焦急等待成绩的公布

  但在这期间可以先了解学校的信息

  作为同类院校名列前茅的存在

  今天带你去看看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那些不为人知事儿吧

  内容有点长

  要耐心看完哦

  01、2020年扩招扩容,招生计划是2019年的两倍

  为了响应国家“两会”扩招200万的号召,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为历史之最,高达7500个计划,夏季高考还有4474个计划(广东省4071个,省外403个)。广东省计划比起2019年的2002个计划翻一番,具体招生专业计划请看下表。

  02、2019年录取最低分超省线202分,预计今年会大幅度下滑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9年夏季高考文科招生计划为1578,最低录取分为372分,超省线202分,理科招生计划为300,最低录取分272分,超省线112分,而2020年夏季高考文科招生计划为2910,理科招生计划为1101,美术为150,计划的大幅度上升,录取分数预计也会相应的下降。具体请看下表。

  03、本专同校,资源共享,插本更便捷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与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同属华商教育集团旗下的两所学校,同在一个校区,资源共享,升学插本更加的便捷,2019年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报名专插本人数为666人,被录取人数305人,被同个校区的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录取人数达254人,占被录取人数的83.55%。

  除此之外,学院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合作,为学生提供了多条“专升本”途径。

  04、没有专业分,专业任选,第一专业志愿录取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62个(含国际班、海外创新班18个),将自己喜欢的、想就读的专业放在第一个,只要被我校录取,都是按照第一专业录取。具体专业可看上述招生计划表。

  05、新增10个专业,选择性更大

  2020年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根据社会市场人才需求,申报通过新增专业10个,分别是跨境电子商务、建筑设计、护理、医学美容技术、健康管理、康复治疗技术、汽车电子技术、室内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和动漫设计。填报这些专业,你就是第一届学生哦。

  06、艺术专业今年开始文理兼招

  一直以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艺术类专业只有美术生才可以填报,2020年新增专业室内艺术设计和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文理科生也填报啦。想读设计的你,不是美术生也有机会啦!

  07、国际化办学,扩宽视野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目前开展三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班、粤港班项目,分别为“2+1”中澳学分互认国际班、“2+1”中英学分互认国际班和“2+1”香港地区学分互认粤港班。项目学制三年,在国内(境内)学习两年,国外(境外)学习一年,按照课程规定顺利毕业可获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文凭证书以及合作院校相应文凭证书。此外,符合毕业条件者均可免试入读本科,按照课程规定顺利毕业可获对应大学的本科学历证书。

  国际教育学院

  08、面向全国招生,各位靓仔靓女快来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20年面向山西、江西、河南、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甘肃、宁夏、新疆招生,具体招生专业如下。

  09、2020年咨询方式已开通,多种方式供君选择

  2020年夏季高考咨询方式如下

  官方电话:020-32882222(10条线)

  官方微信:huas02/huazhi14266

  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官方抖音:广州华商职业学院(huazhi14266)

  官方微博: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招就处

  百度贴吧: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吧

  南方+APP—阳光招考掌上平台: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招生

  学校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华商路一号

  办公室地址:创新楼一楼招生就业处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官方咨询群

  14266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欢迎你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