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立创客再度夺金!他们颜值还很高!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作者:  2020-07-2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8日,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广州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共有3项主体赛事——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共有来自146所高校的3448件作品参与竞逐,参赛作品和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图为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师生共同观看本届大赛线上开幕式

  挑战杯

  经过前期选拔,最终有1772件作品入围复赛,501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向争夺最高荣誉“挑战杯”发起冲击!同时,本次大赛紧贴时代脉搏,将挑战精神与创业思维贯穿大赛全过程,实现“挑战杯”的“二次创业”。

  本届大赛是“挑战杯”发展史上,第一次采用“云端”形式办赛,真正实现开幕活动全网直播,终审决赛在线答辩,是名副其实的“云端”挑战、“云端”盛会;立足互联网时代特点,第一次全面运用“5G+4K+AR”等前沿技术提供赛事服务,推动科技创新成果精准有效地反哺青年创业实践。

  

  据悉,自1999年始,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成为开展历史最长、影响力最广的大学生创业竞赛活动。赛事举办至今,累计汇聚10万余名青年学生近2万件参赛作品,见证了南粤青年学子在创新创造中奋发成长。

 

  经过激烈的角逐,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创云科技等14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1金4银9铜。

  至此,本届大赛圆满结束,向获奖的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为赛事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指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全链条式创新创业成长服务体系

  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团省委以“挑战杯”竞赛为龙头,构建起“前端培育、中端实践、后端孵化”的全链条式大学生创新创业成长服务体系,配套了每年3000万的“攀登计划”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省部共建的“中国青创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青创100”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持续点亮引领南粤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的“灯塔”。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举办攀登大讲堂系列培训

  创业带动就业,挑战成就未来!以此为契机,我校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夯实创新创业教育基础,助力华立青年勇立潮头,乘风破浪。

  附: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