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挤进“涵哥”“娜姐”直播间,郎永淳为白云学子深情打CALL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7-26  字体:  

  高效对接 助力学生“入海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3日下午,广东白云学院传媒学院院长李建军带领播音表演、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师生走进由聚星超媒主办的“玩转直播电商新风口——数字媒体新经济分享论坛”,聆听数字媒体新经济新发展,并与聚星超媒CEO徐硕就人才输送、课程共建等校企合作项目展开深入交流。基于对白云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认同和对学生的认可,现场,数位学生与聚星超媒达成实习就业意向,获得进入湖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汪涵、谢娜、吉杰的直播间跟班实习的机会。

  广东白云学院传媒学院院长李建军带领师生参加论坛

  课程创新 迎接“风口”到来

  2020年是直播带货的元年,也是直播带货的风口。当下,国内在线电商直播用户规模突破5亿人并急剧增长,行业人才缺口巨大。聚星超媒独家创设供给侧全新赛道,携手行业顶级MCN机构,面向全平台培养和输送优质的电商直播人才。湖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汪涵出任聚星超媒职业导师,著名节目主持人杨乐乐为品牌创始人之一,淘宝直播年度人气明星吉杰担任首席品牌官,其中,汪涵直播间独创以文化带货的全新模式,首次开播就引来超2000万人次参与互动,并斩获1.56亿的销售神话。

  聚星超媒的职业导师们

  广东白云学院作为广东应用大学排行榜省民办本科高校榜首的学校,办学30年来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应用型高技术技能人才。传媒学院作为广东白云学院的二级学院,秉承培育应用型高技术技能人才的目标,紧密贴合媒体发展培育人才,广泛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面对电商直播新风口,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应时而动,通过课程创新、教学模式创新等,积极探索影视艺术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院长李建军与聚星超媒CEO徐硕深入交流校企合作

  央视原主播郎永淳为白云学子深情打CALL

  新兴媒体环境中,技术创新日新月异,竞争环境变化迅速,产品创新不断迭代,媒体行业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作为论坛主讲嘉宾的58到家集团首席公共事务官、前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郎永淳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历,深情寄语白云传媒学子:人生不设限,你才有未来!(通讯员 欧倩华 张萱 曾进)

  央视原主播郎永淳为白云学子深情打CALL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