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白云学院挺进省赛保“银”争“金”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白云学院  作者:  2020-08-0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线上决赛的通知》于7月24日发布,广东白云学院“艾健康--富硒艾草养生产业链综合扶贫”项目通过网评复赛冲进决赛,锁定银奖,这是广东白云学院在该项赛事上的新突破,不久前这个项目还荣获了第二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复赛(精准扶贫组)入围奖。
启动会现场

  经过紧张的召集和报备,7月27日下午部分团队成员返校,28日上午,广东白云学院举行了决赛项目培训启动会,项目成员及指导老师、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霖出席。会上,赵霖做动员讲话,她指出广东白云学院非常重视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前期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今年广东白云学院成功报名参赛4372个项目,其中高教主赛道4136项,红旅赛道226项,报名总数位居全省本科高校第二,获得了27个参与网评的名额,且有1项进入决赛,这是广东白云学院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历史上的新突破,数量质量双丰收。因此,白云学院一定要抓住机会,再接再厉,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畏酷暑全力以赴备战决赛,争取夺金,为校争光。

专家现场辅导

  广东白云学院邀请了资深专家对项目进行现场辅导,专家从项目路演PPT的修正到项目计划书的补充、完善,给予了全方位的指导。大家认真记录并虚心请教,争分夺秒地积极准备。相信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在白云学院领导和各部门全力支持配合下,一定能把将在8月初举办的广东白云学院现场决赛办好,力争取得好战绩。(通讯员 赵霖 曾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