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招生咨询会五大奖项出炉,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荣获“最受考生关注高校”奖
2020-12-01 14:2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部分高校线下招生宣讲计划纷纷取消。为了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群体高考咨询需求,中国教育在线举办了“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咨询会”系列直播活动,为考生、家长与院校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在受众中引起巨大反响。


  日前,本次活动已经成功落下帷幕。中国教育在线作为主办方,根据各大高校在直播活动中的表现,结合直播场次、播放量、创新程度等因素,评选出“最具影响力高校”、“最具创新精神高校”、“最佳互动体验高校”、“最受考生关注高校”及“直播金话筒奖”五大奖项。

  在评选中,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凭借领先的观看热度,在近500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受考生关注高校”殊荣。这一奖项以院校直播间的播放量与观众数为依据进行考量,代表了考生、家长对高校的关注和喜爱程度,获奖高校是直播活动中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北师港浸大招办主任林群英(左)接受中国教育在线授牌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各省市区教育主管单位、各参会高校大力支持,百度、腾讯、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平台也通过APP开屏推广、移动端主动推送、搜索词汇预制、搜索热榜展示等形式,实现活动充分曝光。

  在37天的活动中,453所高校共举行41场直播,近270万人进行了观看,累计播放量突破364万次,互动量超65万条。这些数字表明,“直播招生”的形式获得了考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成为高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助力。

  学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中文简称“北师港浸大”,英文简称“UIC”)由北京师范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于广东省珠海市携手合办,是首家中国内地与香港高等教育界合作创办的大学。北师港浸大获国家教育部特批,得到广东省教育厅、珠海市政府及各界大力支持。

  北师港浸大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前副委员长许嘉璐教授、创校校长吴清辉教授建立,采用校董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现由许嘉璐教授任校董会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汤涛教授任校长。秉承博雅教育办学理念,北师港浸大创新地推行全人教育、四维教育及国际化办学模式。

  自2005年成立至今,北师港浸大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独特教育理念的国际化大学,设有工商管理学部、文化与创意学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和理工科技学部四个学部,下设25个专业方向。北师港浸大拥有一支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师资队伍,实施全英文教学,本科毕业生学成后获颁北师港浸大毕业证书和香港浸会大学学士学位,在国内外均获认可。

  2016-2017学年,北师港浸大获教育部批准开展研究生教育。2017年,北师港浸大建立研究生院,开设研究型硕士、博士专业课程及授课型硕士专业课程,毕业生获颁香港浸会大学学位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