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荣获2020年广东省教育调查大赛优秀奖
2020-12-03 16:37:00
东莞理工学院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4日,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首次参加广东省教育调查大赛,并取得不错成绩。在况小雪和黎婉勤老师的指导下,由2018级教育系学生陆晓清、蔡佩瑜、陈珊儿和陈水婷组成的调研团队经过充分准备与深度调研,完成了调研作品《当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的调查研究——以广东某高校为例》。这份作品深入探究了高校大学生在劳动教育方面的现状和具体举措,进而为大学生劳动价值的培养与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在2020年广东省教育调查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统计教育学会、广东高校共青团与青年工作研究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分为基础教育、高等教育、互联网+教育三大赛道。从今年8月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全省37所高校235支参赛队伍作品,经过重重评审、选拔,只有55件作品获奖。

  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参赛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学生良好的调研水平与扎实的科研功底,增强了青年学子爱校荣校建校兴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