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东软学院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项国家一等奖
2020-12-04 15:50:00
广东东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5日,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选手获得国家一等奖2项,国家二等奖7项,获国家奖数量位列广东省第二,再创新纪录。

  广东东软学院2014年升本以后,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大力推行基于OBE的TOPCARES人才培养指标体系,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以赛促教,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特别是在数学教学方面,施行分级教学,面向不同专业开设理工类和经管类数学培优班,即为学有余力的学生奠定更加扎实的数学基础,同时也为数学建模竞赛储备选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自2017年首次组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以来,在我校数学建模竞赛指导老师曹华林教授的指导下,竞赛成绩稳步提高,2018年就斩获了1项国家一等奖,同时获得国家二等奖2项;2019年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5项。作为一所民办高校,这一成绩在广东省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同时也吸引了许多优秀的东软学子积极加入到建模队伍中来。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吸引来自全国及美国、英国、马来西亚的1470所院校/校区、45680队(本科41826队、专科3854队)、13万多人报名参赛,竞争愈发激烈。但我校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依然不减,积极克服疫情下集训的不便,踊跃报名参加曹华林教授的线上培训课。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我校建模竞赛成绩再次获得新突破,我校数学建模竞赛水平已稳居广东省高校前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