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04 15:58:00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5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个人赛及设计赛成绩公布,来自全国800余所高校的顶尖选手集结赛场,共同争夺蓝桥杯全国总决赛的桂冠。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蓝桥杯大赛总决赛从5月延期至11月。在今年特殊的情况下,大赛组委会以“一校一赛点”的方式在全国设置决赛赛点,其中软件赛点476个,电子赛点176个。

  与此同时,在分散比赛的情况下,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总决赛创新地采用在线会议工具,将赛点编排为数十个云会议小组,选派了40人组成云监考团队,全方位地实时查看每一个考场的比赛情况,确保为每一个选手提供公平、公正的赛事平台。

  延迟半年的总决赛,让高校师生得以尽情释放饱满的学习热情,竞赛中你追我赶,异常激烈,呈现了我国高校IT相关专业学子的顶级水准。最终我校选手在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据悉,蓝桥杯大赛在今年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在今年,双一流高校参赛率超过80%,双一流高校参赛人数达到9717人,全国各高校的参赛总人数超过6万余名。各顶尖院校的选手云集蓝桥杯竞赛平台,标志着蓝桥杯大赛凭借科学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权威公正的竞赛选拔标准、效果突出的人才选拔结果,成为当前国内首屈一指的高校IT类专业赛事。

  在此,向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华立学子再接再厉,以创新实践为抓手、以学科竞赛为桥梁,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争取在今后的赛事中再创佳绩。

  附: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