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湛江科技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拟招生专业、校考参考书目及考试大纲发布
2022-12-22 10:21:00
湛江科技学院
   我校2023年普通专升本拟开设招生专业40个,涉及经济学、文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教育学等7个学科门类。拟新增4个招生专业——专业综合课自命题专业:小学教育、安全工程、摄影,专业综合课统考专业:汽车服务工程。

  

  备注

  1.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摄影、园林专业不招色盲考生。

  2.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摄影专业仅限美术、艺术设计、影视传媒类专科毕业生报考。其他专业对前置专科专业不限制。

  3.住宿费标准:每生每学年1600-3000元(不含水电费),具体以实际安排入住宿舍楼的收费标准执行。

  4.具体招生专业、招生计划、考试科目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5.退役大学生士兵可申请参加相关高校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具体办法另文通知。

  报考须知

  1、网上预报名时间

  2023年1月5日—12日

  2、网上交费截止时间

  2023年1月16日 17:00

  3、报名方式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系统

  http://www.eeagd.edu.cn/ptzsbks

  登陆网址进行报名!

  4、招生咨询电话

  0759-3263787

  0759-3151699

  0759-3263759

  0759-3871311

  5、学校地址

  新湖校区:

  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麻章校区:

  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

  6、学校招生网

  http://zs.zjkju.edu.cn/index.html

更多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