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农业大学举办“紫荆有约 相聚华农”优质生源高中领导老师华农行活动
2024-03-12 10:04:00
中国教育在线

  

  春雨丝丝湿衣襟,春风扑面香满园。3月9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成功举办“紫荆有约 相聚华农”优质生源高中领导老师华农行活动。广州市第一中学、广州协和学校、广州市从化区从化中学、广州中学、广东广雅中学等共30所高中领导老师参与其中。

  

  

  

  

  

   

   

  活动中,一场别开生面的走秀表演吸引了老师们的目光,现场掌声连连,它直面展示了华南农业大学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随后,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院长(主任)王建武在发言中表示:教育是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华农与优质生源基地开展链接活动,是想通过老师们的亲身感受、有效传达,让高中阶段的学生们也接触到华农真实的育人环境。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副院长(副主任)余明在讲话中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说明华农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致力于培养具备崇高理想、家国情怀、过硬本领、务实精神的拔尖创新型和行业领军型人才。开幕式后,各高中领导老师共同走进校园,领略华农春色,感受校园里的盎然生机。

   

   

  

   

  

  中国教育在线编辑:刘洁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