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职师生甩开膀子,热火朝天……
2024-03-13 11:08:00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11日下午,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彭志平与部分师生参加了人才岛植树活动,为绿美潮连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校长彭志平参加人才岛植树活动

  春暖花开添新绿,江职师生植树忙

  学校师生纷纷点赞此次植树活动,学校后勤与基建部的王慧君老师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植树护绿有助于美化市容市貌,期待人才岛越来越美。”来自2023级纺织品检贸班的赵晓仪同学觉得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如果有机会,来年她也一定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江职师生合影

  人不负青山

  青山定不负人

  期待更多江职师生

  投身植树造林大军

  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张超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