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羊城中小学生艺术“童”心,共同战“疫”
2020-02-20 16:3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庚子鼠年,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让新年的钟声变成抗击疫情的号角。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广州市教育局充分发挥学校美育育人功能,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号召广大师生用各种艺术表现形式,讴歌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中国人,为他们送去真挚的爱和祝福。广大中小学生热烈响应,踊跃发“声”,用真情创作了一幅幅、一件件艺术作品,描绘抗击疫情战役中不畏生死的英雄,歌颂坚守岗位的楷模,赞美无私奉献的榜样,用艺术的“童”心,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以“美”的力援! 

  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将用音乐致敬战斗在抗疫情一线的勇士,用笔墨记录每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描绘新时代的精神图谱。让我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我们来看看部分作品。

《武汉加油》  段月月


《同袍同心,众心成城》 区素瑶


《请战》  苏俊轩


《鸣机不已》  唐瑭 

 

《出诊》  周洁纯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廖存政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何凯恩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穗教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