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魔幻小厨房,快乐助成长
2023-03-02 15:44:00
eol广东
  近日,杭州市星辰小朋友园朝二园区小一班的小朋友们在他们的“魔幻厨房”里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榨橙汁活动,小朋友们从认识橙子开始,洗橙子、切橙子、榨橙汁儿一气呵成!生活融合课程是星辰幼儿园一直以来的特色,通过此次生活实践活动,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水果的不同吃法,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培养了他们的合作意识,同时丰富了小朋友们的生活经验。

  星辰幼儿园的“魔幻厨房”为小朋友的独立生活做储备,让小朋友在魔幻厨房发现问题,自己解决问题,与同伴协商、合作、交流;在信任孩子的理念下,让小朋友在体验魔幻厨房的操作中学会生活,提高自我服务与服务他人的意识,同时魔幻厨房当中所提供的厨房用具都是真实的,这也体现了对小朋友的尊重,教师对小朋友的信任,材料的真实性能够让小朋友体验真实的生活,同时也能让小朋友有主人翁的意识。、

  通讯员:杨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