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顺德台商协会为绵阳安县灾区学生赠送爱心书包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台湾网  2011-12-14  字体:  

  12日12日上午,广东顺德台商协会会长陈钦德、理事陈德成和台商代表黄伟诚一行三人,专程赴四川绵阳石佛村小学为该校170余名小学生送去特意订做的精美书包。绵阳市台办主任陈福林、副主任贺俊,绵阳市台协副会长、监事长谢金峰等陪同。

  石佛村小学位于安县桑枣镇偏远的丘陵小山村,“5·12”特大地震中,该校严重毁损。为了使孩子们早日重返校园,广东顺德台商协会共筹集103万元爱心款,帮助重建桑枣石佛小学,于2009年4月建成投入使用。一直以来,顺德台商协会心系石佛村小学,每年都到学校看望学生,为孩子们送去生活和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感恩奋进,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陈福林高度赞扬了顺德台商协会帮助援建学校、心系灾区的善举。他说,顺德台商协会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陈会长等每年不远千里亲自来学校看望师生,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从不张扬,这种精神非常令人钦佩。他还向陈钦德一行介绍了绵阳的发展情况、面临的机遇、投资环境和政策优势,热情邀请顺德台商协会组织台商来绵观光旅游、考察交流和投资发展。

  陈钦德表示,顺德台商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石佛小学的发展和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并以此为纽带,加强与绵阳科技城和安县的联系,组织协会会员考察绵阳,了解绵阳,投资绵阳。

  为不打扰孩子们上课,陈会长一行在学校短暂停留,看到孩子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专心致志的读书学习,他们感到非常欣慰,在简单地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介绍后,便悄悄离开。(中国台湾网绵阳台办通讯员陈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