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全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0-19 10:4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提升全员政治思想水平,筑牢“铸魂育人”的思想根基,10月10日,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特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群教授到校进行专题讲座,党委书记陈栋、校长张立波、党委副书记翁奕华、副校长扈坪坪等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

  集中学习现场

  讲座上,曹群教授以“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题,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解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政治地位和主要内容,深刻探讨了职业教育体系中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意义和“立德树人”之于国家民族的关键作用,使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曹群教授

  党委书记陈栋在讲座后总结发言:曹教授的授课理论深刻、视野宽广,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理解透彻,并从教师的责任担当的角度为全体教职员工指导了工作重点。

  党委书记陈栋总结发言

  在此次集中学习的组织和开展过程中,校党委高度重视,要求严格,全员学习认真投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和政治视野,为学校全方位高水平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能和实践力量。

  班子成员认真参与学习

  学习结束后,各在职党支部趁热打铁,随即开展“学在先 悟在前 干事创业践行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分别进行学习交流。

  来源: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