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恒企教育18周年庆发布3大新品,开辟智慧财经教育新领域
2020-11-07 21:4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7日,恒企教育“经验传递,见证梦想力量”18周年庆暨恒企“3大新品发布会”在恒企教育总部隆重举行。中国会计报副总编李京、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书记刘俊勇、中国财务管理协会特聘副会长/原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开田、恒企精英学院院长汤四新,以及合作企业领导、优秀学员、媒体代表共同出席,见证恒企教育18年发展历程,探索中国会计教育未来发展的可能性。
恒企教育董事长江勇

  恒企教育于2002年在广西柳州成立,在经历15年产品打磨和连锁办学后,于2017年被开元股份【股票代码:300338】并购重组,顺利成为国内第一批上市教育企业。历经18年发展,目前恒企教育拥有员工6000余人,超400家校区,覆盖财经、设计、学历辅导、职业资格培训4大教育赛道,拥有完整的教育生态圈。

  恒企18载丨“资本支撑+经验沉淀”助力迎来成人礼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教育行业受到严重冲击。大量企业因各种原因出现资金链断裂,最终走向倒闭。恒企教育在疫情的冲击之下,通过向线上转型,以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的方式实现较为平稳的增长。

  在最新公开披露的2020年半年报中,疫情期间恒企教育在线平台注册会员数达到1305.02万人,较上年同期增长32.58%;线上招生人次达46.11万人,较上年同期增长84.38%;线上培训收入达到1.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23%。

  恒企教育董事长江勇对此解释道:“在疫情之下,恒企能够屹立不倒有3个原因:第一,作为上市公司,我们有一般企业没有的资金优势;第二,因为疫情调整,我们反而有时间重新审视产品结构,比如管理会计类产品,这也是当前市场较大的需求点;第三,积极发展在线业务,通过线上积累用户,所以复工复产后很快就得以恢复。”

  圆桌会议丨管理会计产品是大势所趋还是昙花一现?

  在活动中,一场以“远望·中国会计教育发展潜力几何”为主题的圆桌讨论将活动带向了新的高度。行业专家围绕中国会计教育行业发展进行了探讨,其中围绕管理会计前景的讨论更成为圆桌会议的重点话题。

  对于会计教育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刘俊勇认为疫情改变了学生的学习习惯,大家逐渐从线下向线上转变,这种趋势也促使行业更快地与数据化时代融合。王开田也表示,未来的会计教育发展,一方面需要对教育内容进行创新与重构,另外一方面也要融入新技术。”

  而在整场活动中,围绕管理会计到底是昙花一现还是大势所趋的讨论尤为激烈。李京认为:“虽然财务会计短时间不会消亡,但是随着管理会计的发展,未来会计将会分出会计民工和会计金领2个细分领域,整个行业将越来越细化。”

  发布3大新品,开辟智慧财经教育新领域

  在本次活动中,恒企教育还推出了3款新品,分别是:考霸魔方5.0、恒企秘方6.0、SEE.AI2.0智能学习系统。三款产品从不同角度,实现内容与技术融合,开创财经智慧学习新领域。

  据了解,SEE.AI智能学习系统是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集教学内容、教学资源、教学方法、和信息化平台于一体的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具体体现在过程智能化、学习智能化、题库智能化、指导智能化、学情监测智能化、学员评价智能化等各方面。

  针对SEE.AI系统的具体应用场景,恒企教育董事长江勇也举例说道:“比如SEE.AI系统里有一个红绿灯图谱,这个图谱是根据学员的整体学习状况生成的学情监督报告:绿色代表已经掌握的知识,红色代表未掌握的,黄色代表需要加强的。当学员点击红色小点进去,还可以针对性获得相应的视频讲解、老师指导、专项训练等,通过形成碎片化知识仓库,实现学员最佳路径的学习效果。”

  “考霸魔方5.0”是恒企教育立足18年考辅经验打造的一款针对财会资格考试领域的教学产品,也是SEE.AI智能学习系统应用的第一个教学产品,自2018年诞生以来已历经5次产品升级。

  “恒企秘方6.0”是恒企管理会计R2.0系列的顶级产品,它是以开元股份自身为财务模特,通过真实财务案例的剖析,提炼通用性财务工具,并通过情景化大作业设计,考核学员实践能力,提高实战能力。

  后疫情时代,要将“质量”视为生命线

  近年来,线上教育成了教育行业的风口。尽管不少教育培训企业都推出了直播、录播等线上模式,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仍然在于课程质量上。

  对于发展规划,江勇说道:“未来,恒企教育将把企业重心转移到产品研发和深耕中,通过研发精品课程,优化教学服务,把经验传递给更多有梦想的人。”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任子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