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职业教育网专题重磅上线,六大亮点抢先看!
2020-11-10 15:0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于11月8日至14日举办。今年活动周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重点宣传展示职业教育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成效。

  活动周期间,广州市职教学会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社交平台多种形式,精心制作了广州职业教育网专题,重点宣传了广州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典型经验和重要贡献,职业院校抗疫典型事迹,全面展示了广州市职业教育系统师生风貌。我们来看看本专题的几大亮点……

 亮点一:职教成果

  介绍各中职学校的办学成绩,以及活动周期间开展职业体验、办学成果、校园文化、大师技艺等方面展示的情况。

  亮点二:职教榜样

  这是广州中职教育优秀集体、师生风采展示,报道中职学生成长成才、良师育人、创新创业、精准扶贫等感人故事。

 亮点三:职战“疫”情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每个人的生活,全国各地都进行了一场无硝烟的抗疫大战。广州市中职学校师生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参与抗疫一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涌现出一批优秀人物和先进事迹,致敬这场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

  亮点四:线上逛校园

  足不出户,我们就可以通过各中职学校的VR全景图,游览教室、图书馆、宿舍、食堂等校区环境,身临其境地感受美丽校园。

  亮点五:今年看点

  宣传职业教育方针,解读最新的相关升学、就业等政策。

  亮点六:大赛风采

  在这里,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参赛情况以及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广州中职学校赛场、获奖情况等。

  (编辑 林剑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