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来访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2020-11-12 11:03:00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8日上午,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国际学院院长唐长江到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进行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董小华,校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学生和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经济管理系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会谈。

  会议现场

  双方会谈在主校区行知楼三楼会议室进行。董小华副校长向唐院长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晓培教授的亲切问候,表示热烈欢迎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唐长江院长到我校访问交流,并从“一班人员、两个牌子、三所学校、四个校区”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从在校生规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就我校教师和学生目前在学历提升方面的做法作了阐述,表达了与该校合作的意愿,并一同观看了我校今年的招生宣传片。

  泰方通过视频介绍了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专业。唐长江院长表示,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是泰国公立皇室大学,隶属于泰王国高等教育部管辖。学校以培养国际智慧型企业家作为大学的建校理念,鼓励学生们从语言能力,专业知识与技能方面成为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专业人才,培养出更多未来企业家。唐长江院长对于该校目前开展的硕士和博士阶段的学位项目也作了说明,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我校师生到该校深造的流程和可能遇到的问题等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教师深造、学生学历提升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董小华副校长与唐长江院长签署了两校教育合作备忘录,希望双方都能及时推进合作结出“果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