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教师荣获2020年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成果奖
2020-11-18 10:4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3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广东工业大学共同承办的“勇立潮头 开拓进取”——2020年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成果展示活动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钟飞跃荣获第十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殊荣,该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伟池受邀出席第七届广东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主持人颁奖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颁奖篇”“对话篇”和“展示篇”三部分,对“红棉奖”获得者、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十佳年度人物及提名奖获得者、2020年广东高校十佳易班发展中心获奖高校及指导老师进行表彰。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学生工作一线教师分别以“阡陌花开”“潮头奔涌”“春华秋实”为主题展开对话。

  “红棉奖”评选始于2010年,致力于表彰一批长期坚守在高校学生工作一线的优秀学生工作者,宣传他们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钟飞跃是继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增玲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伟池后,该校第三位获此表彰的教师。

  现场会上还展示了第七届广东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获奖名单,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彭伟池老师领衔的团队主持申报的学生事务管理项目——“不负光阴,英语早读”入围其中。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评选,旨在表彰扎实推进我省学生事务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精品化进场,探索形成具有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可持续意义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在此次活动喜获两项殊荣,是该校一直以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学生管理内涵提升工作的肯定,必将推动我校开创新时代下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促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林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