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省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广东理工学院获得第七名
2020-11-30 17:09:00
广东理工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11月28日上午,为期8天的广东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乙A组)在广东理工学院篮球馆圆满落幕,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董业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席、我校体育系郭鼎文教授、党委副书记张宗珊、副校长刘香萍、谭锦兴、篮球联赛裁判长李彦海出席此次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团队及获奖个人颁奖。

  裁判长李彦海了宣读本届男子(乙A组)前八名成绩和“优秀工作人员”、“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优秀助理裁判员”、“优秀志愿者”名单。其中,广州体育学院男子组再次摘得大学生篮球联赛桂冠,蝉联五年大赛冠军,惠州学院夺得第二名,第三名由华南师范大学获得,我校获得大赛第七名。

  据悉,我校进入八强后,对战韩山师范学院,两队比拼非常激烈。上半场比拼中,韩山师范学院以46:40的比分领先,经过短暂休息后,我校篮球队0号范智磊连投两个三分球拉近了比分。韩山师范学院篮球队进攻激烈有序,防守张弛有度稍微领先,我校采用“一连九线”的战术逐步追平比分。1分06秒,赛场上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掌声,我校篮球队17号刁权龙投进一个漂亮的三分球,紧接着我校篮球队30号白嘉铨乘胜追击再投三分球。球场上队友们默契的配合、漂亮的传球、巧妙的抢断,精准的投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最后,韩山师范学院以90:88的比分赢得本次比赛。我校止步于八强,最终获得第七名的成绩。

  (校报记者 钟思莹/徐晓君 实习记者 莫龙波/程衍珲/刘学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