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获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团体总分一等奖
2020-12-04 17:24:00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7日至12月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东莞市李永波羽毛球学校举行。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派出7名运动员参加三个单项的角逐,并夺得丙A组男子单打亚军,混合双打第七名、第八名,最终获得该组别团体总分一等奖。

  据悉,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是全省高校羽毛球项目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竞争最激烈的赛事,全省共89所高校914名在校大学生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置六个组别30个单项,在每个项目决出前八名的基础上,将该名次所得积分累加到各个学校,以此计算团体总分。

  在高手如云的比赛中,该校7名运动员顽强拼搏,挥汗如雨,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其中胡永锋同学获得丙A组男子单打亚军,张文俊、张晓娟获得混合双打第七名、黄伟锋、姚文斐获得混合双打第八名的好成绩,展现了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学子的风采,赢得了大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丙A组男子单打亚军胡永锋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本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的备战工作,在为期近一个月的紧张备战中,主教练通识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王照宇全程为队员进行战术指导以及关心队员们的身心状态,与参赛运动员们同心戮力、克服困难,进行了刻苦、科学、有序的训练,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斗志。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南洋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力地推动了该校体育工作的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充分的积极作用,同时也展示了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成果。(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王照宇/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