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团队荣获一等奖!
2021-01-07 16:42: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团队荣获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12月30日,首届广州市“青年粤菜师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及颁奖仪式在从化南平静修小镇落下帷幕,来自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的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团队(陈奕慰老师、孙文博同学)获得一等奖。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大力支持由我校烹饪专业系师生组成的广州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团队。团队成员潜心研究、全力以赴,经过一个多月的备战和现场重重比拼,广州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团队从32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及羊城工匠等荣誉称号。

  一等奖作品指导教练,我校烹饪大师——冯智辉

  一等奖作品创作团队成员,烹饪专业教师陈奕慰

  大赛一等奖作品

  百花鸡拼炒鸡球

  葫芦鸭

  广州市旅游商务学校积极推进粤菜师傅工程,以“粤菜师傅”培训基地为依托,紧紧围绕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建立具备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人才认定、研发创新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的培训基地,为广东地区的烹饪职业发展选拔各层次的优秀人才,壮大粤菜产业规模,延长粤菜产业链,强化广州粤菜中轴城市的地位。

王朝晖副校长(左)接收奖牌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榜样力量——2020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荣获“2020年度协同育人示范中职院校50强“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