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职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4金2银
2021-10-19 09:56:00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职院)在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双创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4金2银,获奖总数和金奖数均创历史记录、继续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一!

  据了解,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深职院参与的红旅赛道、产业赛道两个项目均与普通高校项目同台竞技,最终红旅赛道的参赛项目获得1个金奖(全国仅有2个高职院校获得此赛道金奖),产业赛道的参赛项目获得1个银奖(深职院是高职院校中唯一入围院校);职教赛道中,深职院获得3个金奖,其中有2个项目在小组中排名第一。

  “乡味U选”项目代表陈茵茵同学表示,大赛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知识面也让她学会感恩,也更以深职学子为荣。

  深职院在此次大赛中获得的成绩,标志着深职院独特的备赛模式——“丽湖菁创营”日益成熟,沉淀为更全面的培育体系。整个“丽湖菁创营”分为4个阶段共140多天,围绕“领导力、专业力和创新力”开展人才培养,涉及课程模块及训练专题20多个,包括企业战略、市场定位、团队组建、营销策略、公司财税等多项商科知识;也包括项目所在领域的产业研究、行业分析、核心技术等,力求深度培养跨界人才及产创融合的优质项目。在国赛决赛冲刺的最后一个月,菁创营更聚焦“人”的锻炼:从抗压心理建设到增强团队凝聚;从演讲口才训练到模拟赛事实战,全方位为团队冲刺国赛赋能。(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谭丽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