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刘云德教授学术论文在《社会科学战线》杂志发表
2014-05-14 10:59:00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刘云德教授学术论文在《社会科学战线》杂志公开发表

  5月1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文化理论研究所所长刘云德教授学术论文《从东西方信仰的差异看中国人的信仰前景》一文在《社会科学战线》杂志2014年第5期公开发表,论文从文化哲学的角度对信仰起源问题及其历史演进路径的东西方差异进行考察,并指出作为科学信仰的马克思主义信仰与中国固有信仰文化相结合的历史必然性,为中国人信仰的研究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该学术论文是2013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中国人的信仰体系研究:历史与现实》阶段性成果。
  《社会科学战线》是吉林省社科院主管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型理论杂志,是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和全国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类核心期刊,刊登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研究机构知名学者论文,在全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影响力极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