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幼师到连南职校开展教育帮扶工作
2017-12-25 18:0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1至22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梁东标副校长一行率学校教育结对帮扶工作组,到清远连南瑶族自治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教育帮扶工作。

  21日下午,梁东标副校长一行到达连南瑶族自治县职业技术学校后,随即对该校教师开展培训。本次培训有二个内容,一是班主任能力大赛与班主任专业能力发展培训;二是教师说课培训。

  在培训中,梁东标副校长首先就班主任能力大赛中的教育叙事、主题班会设计、教育情景答辩、班级发展规划四个环节结合班主任专业能力发展的路径进行了生动阐释,并现场指导连南职校教师在班主任能力大赛各环节的展示。随后,神卫东副科长从说课的概念、说课的意义、说课的内容、说课的过程、说课的要求等方面对老师们进行培训。最后,何艳红老师在现场进行主题为《具体形象思维》精彩的说课展示。

  通过这次培训,满足了教师们在班主任能力大赛和教师说课方面迫切的需求,收到良好的帮扶效果。

梁东标副校长进行班主任能力大赛培训

神卫东副科长进行教师说课培训

何艳红老师作现场说课展示

(编辑:夏泽铭   通讯员:郭光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