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师大珠海分校2018年录取结果公布
2018-08-15 11:2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面向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侨招生,统招类录取新生5941人,圆满完成既定工作计划。

  今年,普通类考生5109人,艺术类考生636人,体育类考生117人,本科插班生79人。另外,录取港澳台联招32人,香港免试考生22人。一本上线考生1234人(去年为692人),创历史新高;其中,广东省外一本生源1118人,上线率达到60%(去年为32%)。去年,我校录取的文科和理科平均最低分数与一本分差为-20和-21,今年为-9和-8,实现跨越式进步。

   四川省和青海省两个一本批次招生的省份一次性完成计划,且生源质量大幅度提升。四川省录取的文科和理科最低分数线分别超出一本线10分和26分,最低排位较去年分别提高了5443位和12067位;青海省录取的文科和理科最低分数线分别超出一本线8分和33分。在合并批次的山东省和辽宁省,我校录取的理科最低分数线分别高出一本线26分和18分,排位分别上升10587位和7095位;山东省文科全部超过一本线,辽宁省文科一本上线率达到97%。在黑龙江省,生源质量再度实现飞跃,文科和理科最低分数线分别高出一本线5分和25分。另外,天津市文科录取最低分数超一本线24分;湖北省文科、海南省理科和江西省理科最低录取分数均超过一本线。

  广东省内招生工作也取得长足进步,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普通本科录取人数3219人,一本线上线人数116人,较去年增加91人;文科录取最低排位提高了2865位,理科录取最低排位提高了7842位。

    录取期间,学校领导亲切慰问了招生录取的全体工作人员,并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在录取工作中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工作进展、数据统计和考生录取结果等信息适时向社会公布。今年,我校录取通知书采用分批发放的方式,注重时效性,凸显了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我校录取工作也赢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信赖和好评。

  至此,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预祝全体新生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