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林延军作品入选《2018中国散文诗年选》
2019-02-19 10:1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林延军老师的散文诗作品《湖光岩》入选由花城出版社出版的《2018中国散文诗年选》。“花城版”《2018中国散文诗年选》由王幅明、陈惠琼两位主编主持编选多年,在广大读者中已具一定的影响力。此选本较为全面地呈现了2018年度中国散文诗创作的面貌,代表了2018年度中国散文诗创作的实绩与成果,留下了一份具有信服力的文本。 

此前,林延军的作品刚刚入选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王剑冰选编的《2018年中国散文诗精选》,这次作品又入选“花城版”《2018中国散文诗年选》。据悉,近一两年来,林延军坚持业余笔耕,作品散见于《阅江学刊》《文学教育》《散文选刊》《散文百家》《散文诗》《散文诗世界》《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等,现系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广东散文诗学会理事、广州市作家协会理事、广州市从化区作家协会秘书长。在全国省市征文比赛多次获奖,作品入选多种选本。 

2018中国散文诗年选》系花城年选系列之一种。整部书稿分为四辑,即大地的璀璨”“碰撞的声音”“起伏的音阶”“网风的馨香。今年的选本,依旧是丰富,不仅是作品的内容,其形式也是多彩多样,甚至有些还具有一定的探索性,令人回味。作品大多为时而歌,情感真挚,比如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纪念汶川地震的的,等等;当然也有个人那种很是微妙细腻的内心情感的抒发。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王欣、李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