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9年面向14省市招收180名学生,继续采用“631”招生模式!
2019-02-28 19:5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想报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考生注意了!2月28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公布了该校2019年综合评价本科招生方案。今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面向14个省(直辖市)招收180名本科学生。有意报考学校的考生须于2019年3月5日至5月15日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 (http://zsb.szmsubit.edu.cn)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深北莫新校区

  为满足更多考生的报考需求,2019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新增河南、河北、湖北、山西、江西5个招生省份。2019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计划在北京、广东、山东、安徽、福建、陕西、湖南、黑龙江、四川、河南、河北、湖北、山西、江西共14个省(直辖市)招收180名学生。

  2019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在基于高考成绩的基础上,继续采用综合评价的录取模式,即根据学生的“高考成绩(60%)、学校测试(30%)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或高中会考)成绩(10%)”(简称 “631”)进行综合评价排名择优录取。考生全部在提前批次录取,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生源省市公布的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山东考生需达到本科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广东考生需达到高分优先投档线)及以上。考生被录取后,将在莫斯科大学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同步注册,同时获得两校学籍。

  有意报考学校的考生,需在2019年3月5日至5月15日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http://zsb.szmsubit.edu.cn)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高中期间历次期末考试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最近2-3次模考成绩,并上传综合素质评价材料。完成网上报名后,考生还需在5月15日前以快递方式寄送书面申请材料寄送至招生办公室(以材料寄出时间为准)。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审核考生报名材料,并与5月下旬公布通过初审获得参加学校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

深北莫航拍图

  通过初审的考生在缴费确认后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测试(测试时间预计在6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测试内容主要分为专业基础能力测试和语言能力测试两部分。专业基础能力测试和语言能力测试均为笔试,满分为100分。该校招生办特别提醒,想要报考学校的考生不需具备俄语基础。“俄语学习能力测试”仅对考生进行俄语语言学习能力测试,并非俄语水平测试。因此,考生不必过分担忧。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中俄两国元首达成共识创建,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合作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以建设独具特色的世界一流国际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为目标,承载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人才培养的光荣使命,致力于开展精英教育以及高水平的研究和创新活动,为中俄战略合作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的创新人才,提供高水平的学术成果。学校目前设有“数学与应用数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外国语言文学(俄语)”和“生物科学”五个本科专业。2019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将正式搬入永久校区。届时,2019级新生将在永久校区学习和生活。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陈简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