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工业大学举全校之力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2019-03-01 15:1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2月27日,广东工业大学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主持。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陈新在会上详细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规划纲要》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沿着正确方向推进;要对标国际最高最好最优,举全省之力携手港澳打造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
  陈新强调,《规划纲要》的发布实施,是学校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国家政策和社会资源都将有利于大湾区建设。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战略思维,主动担当作为,举全校之力,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结合实际,开动脑筋,抓住机遇,谋篇布局,早日将广东工业大学建成粤港澳大湾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
  会议就全校学习宣传贯彻《规划纲要》作出了具体要求:成立学校推进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学校服务支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学校实际制订学习贯彻落实《规划纲要》的宣传方案和行动计划;聚焦重点领域,坚持改革创新,加强与港澳高校、科研机构等开展交流合作;充分动员和发挥各层次力量,在粤港澳大湾区多谋划,广合作,让小项目融入大合作,小平台汇聚成大平台。
  会上,与会人员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规划纲要》谈了认识体会。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朱小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