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冠无情 读书有爱 申怡精选三本会员书 送给战胜疫情的每个人
2023-01-19 09:28:00

  2022年是注定不平凡的一年,从年初奥密克戎突袭东方之珠,三月的魔都一片静默,随后全国硝烟四起,许多生命陨落,最终,每一个普通人汇聚起了战胜疫情的合力。大范围“阳康”、“阳过”后,疫情止息了,但新冠不仅给人们身体造成了影响,也给很多人留下了心灵的创伤。

  新冠无情,但读书有爱。申怡读书创始人——申怡老师决定,从2023年1月18日起,免费开放三本365读书会的会员图书,以抚慰疫情和生活带来的疲惫,也帮助人们疗愈新冠期间遭受亲人故去的悲痛,这不仅是申怡老师对社会、对大众沉甸甸的爱与责任,也是对美好未来的一份憧憬。

  image.png

  365会员图书免费开放 用书籍抚慰人心

  据悉,此次开放《外公是棵樱桃树》、《仙境之桥》、《佐贺的超级阿嬷》三本暖心的会员书籍,收录于申怡读书365读书会的会员专区,登陆申怡读书APP即可免费领取。

  《外公是棵樱桃树》是从童真的视角探寻生命的意义,展示了祖孙之间美好而坚定的情感。人们可以从书里读懂自己的内心,审视生命的意义,更积极地面对生活;

  《仙境之桥》以友情为主题,语言朴实却充满力量。主人公杰西失去了好朋友,但他找到了那座通往心灵的仙境之桥,也治愈了心灵的伤痛。

  正如生活中,有许多不得不面临的悲伤,不管是孩子还是成年人,都应当练习面对,学会疗愈。

  《佐贺的超级阿嬷》中,阿嬷失去过很多东西,依然善良乐观,对于在疫情带来的焦虑和负面情绪中努力前行的人们,她的故事像一个温柔的抚慰,让人们知道,生活虽难,但不用担心,明天依旧有希望。

  申怡老师选择这三本特别的书籍,目的在于从亲情、友情的角度给每一位曾经负重前行的普通人带去温暖和安慰,当这份温暖和祝福从一个人传递向另一个人,美好和快乐也将重新起航。

  社会价值与品牌价值并存 公益之行在路上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申怡读书同样成立于这一年,在疫情肆虐的背景下,仍然迈着坚定的步伐,稳实推进“家庭共读”理念,收获了全网700万家庭的青睐。至今,申怡读书APP拥有了百万付费用户,用户重复购买学习率高达70%以上,成为无数孩子学习路上的坚实桥梁。

  公益,是时代的底色,也是文明的根基。在品牌发展之外,申怡读书也在公益的道路上步履扎实,一步未停。

  从走进大山深处,为云南纳西族白沙湾小学的孩子上公益课,让好的教育理念在贫瘠的土地上生根发芽;到为山区孩子们捐赠书籍,带孩子看向大山之外的世界;到每天早上坚持在各大平台直播,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也能接触到好的教育资源;再到如今,为疫情中遭遇家人逝去、或在生活的磨砺中前行的人送去温暖,申怡读书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品牌责任、传递品牌温度。

  过去三年,终将成为这一代人最深刻的记忆。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时,申怡老师为大众奉上了2023年的第一份精神食粮,她希望,这份宝贵的精神食粮能带人们疗愈心中的悲伤,更积极地走向未来。

  今后,申怡老师将心怀“国之大者”,继续开展多角度、丰富的公益活动,让申怡读书的品牌价值与社会价值同行,切实助力时代公益事业的进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