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汕大研究生在第十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决赛中喜获佳绩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5-09-1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8月11日至14日,“华为杯”第十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利尔达物联网科技园举行。全国136所高等院校780支参赛队伍经各分赛区选拔出198支队伍晋级本次决赛。汕大陈少克教授指导,机电系研究生樊璇、康清格、李汉阳研发的“开放式通用型焊接机器人”项目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樊璇同学在竞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全国总决赛个人三等奖。这是汕头大学在历届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学校近年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积极推动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一项重要成果。

  竞赛期间还安排了技术报告会、项目对接会、招聘专场、创客大会等活动。中国青年创客大会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孙伟、Synopsys中国资深研发技术经理彭建英、腾讯QQ物联高级产品经理王达峰、深圳大疆科技硬件部经理项希、利尔达科技集团副总裁陈凯、北京创客空间副董事长陈雪涛等嘉宾就高校学生应该如何理性创业、90后学生面对的创业政策环境、技术产业环境等和现场师生进行交流。

  7月中旬,“华为杯”第十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南赛区比赛在海南大学举行,来自华南赛区的近200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汕头大学研究生樊璇、康清格、李汉阳的作品获得华南赛区一等奖,樊璇同学荣获华南赛区个人一等奖,陈少克教授荣获华南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